GHOST9799

即兴小段子-内裤


脑子一抽就来了一段

都怪我们天真最近脱上瘾了😌

我盘点好准备的装备,蹬了蹬腿伸个懒腰。大大小小的工具说轻不轻说重可能也还真没那么重,愣是给我折腾出了一层薄汗。

真是报应啊,上半辈子造的孽,下半辈子都他娘的得给补上。

本来这身子是需要再好生养一段时间的,可看着小哥和胖子下地做活我不仅心痒手也痒啊,好说歹说就差指天发誓打口头保障才让二叔松了口。

恰好这次目标不难,还挺简单。(当然是相对铁三角这种见过大世面的人而言的简单😌)用胖子的原话讲就是"要不是怕天真你这日渐枯萎的小身板经不住,胖爷我是死也不接这活的,忒丢你胖爷爷的脸了"

虽然不难,但是该准备的还是不能懈怠。

这不,刚整理好王盟办来的器材。我和闷油瓶在和胖子约好的xx宾馆里等他。

活动活动筋骨后踢了脚站在我旁边的闷油瓶,用眼神示意他我要去躺会儿,胖子来了喊我。

这么多年的默契,我相信闷油瓶能看得懂的.........吧?

最近睡眠质量还是极好的,要不是胖子那打雷般的笑声我估计一时半会儿也起不来。

迷迷糊糊睁开眼睛就看见胖子那张贱兮兮的笑脸直往我这蹭,脸上的肥肉一抖一抖的,吓得我瞌睡虫都跑了。天天朋友圈里喊减肥,倒真是越减越肥了。

"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真啊想不到你还有这嗜好,真是人越老越闷骚啊"胖子冲我夸张的大笑。

我一巴掌就想呼他脸上"说人话"

胖子还是那副贱兮兮的样子,也不说话,用眼神示意我去看闷油瓶。

这一眼看过去真是,一口老血卡在喉咙里上也上不去下也下不来,可把我给憋死了。

就看见那张起灵安安静静的站在床尾,叠!内!裤!没错,叠内裤!还一看就知道是给我准备的内裤,这锅都没法甩。

闷油瓶估计是趁着我睡觉那会儿不知道跑哪去买了一打内裤过来。还真有足足一打,可能还多。各种款式各种颜色各种图案,连之前胖子给他那条有小鸡的内裤他也给买了同款!

虽然仨大佬爷们没啥好臊的,问题是那内裤,那内裤也忒丢人了吧。气的我伸腿踹了闷油瓶一脚。

他没什么防备,手里正在叠的那条黑色紧身小豹纹掉地上了。他也不恼,弯下身去捡起来甩甩继续叠。乖巧到我甚至想给他发一朵用内裤叠的大红花。

不就是前段日子下的地条件不好裸奔了好几次吗,都是大男人谁有谁还没有了不成?何况身上裹了一层厚泥巴!

然后,整个房间就充满了胖子变态的笑声。

小哥还是继续叠他的内裤。

我不想理他更不想搭理正在嘲讽我的胖子。

作为脑力担当的我决定睡觉。休息,补脑。

评论

热度(58)